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发布人: 点击量:

转发教务处通知:

为响应国家发改委《关于征集2020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现面向计算机学科全体师生征集活动周展示项目

征集类型:

(1)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量质齐升。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现高水平就业、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先进典型案例;应用互联网+、AI+传统服务创业新形态的典型项目。

(2)创新创业支撑科技自立自强。一是企业在原始创新、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自主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解决“卡脖子”问题的典型项目或案例;二是创业企业依靠自主创新,发展成为“隐形冠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典型案例;三是高等院校勇攀科技高峰,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的典型项目或案例。

(3)创新创业促进全民共同富裕。一是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致富的典型项目;二是创新创业实现脱贫的典型项目或企业。

双创活动周将为项目搭建起对外展示的大平台,请各位主任广泛搜集、深入挖掘,帮助优秀项目做好宣传。

请想要申请参展项目的老师,在6月4日(星期五)下班前,登陆申报征集系统平台自行申报http://sczshenbao.kczg.org.cn/。同时将推荐企业或项目信息发送至教务办王强强处,邮箱:wangqiangq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