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统计2022届本科毕业生、往届结业生仅剩一门课程未通过且本学期不开课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教务处通知,现统计2022届毕业生、往届结业生仅剩一门课程未通过且本学期不开课信息。

仅剩一门课程未通过是指包括距离满足课程毕业要求只剩一门。(例如,必修课只剩一门未通过,但选修课学分也未修满的,不符合要求)。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5月10日16:00前到网站登记:http://saadhyvf8k8xzja7.mikecrm.com/T5hawan。登记时需要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需要提交有手写签名的书面申请的扫描件。

毕业生、往届学生有课程未通过,课程在本学期已开课并且学生已选课的,请关注后续考试通知,按照要求时间参加考试即可。

学院对学生填报的申请进行审核,如不符合只剩一科条件的,将向学生登记的邮箱发送邮件进行说明,符合条件的,报送教务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