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进行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现开展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相关表格见群文件。请各位班长核对本班学生是否有多余或缺少,然后通知班级里的每位同学,由本人进行信息核对。这次的信息核对涉及到毕业证、学位证证书信息,本次核对结束后信息将不能修改,请一定重视!请各班在5月7日16:00前核对完毕,将表格传回。需要说明的事项:

1.附件表格中“姓名拼音列”为空白,需要填写。填写要求:填写学生姓名全拼字母(小写半角),请不要出现大写字母和空格!!其他信息核对后,如有问题请不要在原表中修改!!问题具体情况请在表单中填写。也不要改变原表中人员的顺序。上传文件表单地址:http://saadhyvf8k8xzja7.mikecrm.com/ceBHyE9。

2.计算机、网安、唐班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都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码为080901。

    3. 57日本次信息核对后,大四学生将无法再进行学籍变动(休学、退学、降级)。所有学生作为2022届毕业生,如期末无法正常毕业的,结业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