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计算机学院妇委会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0 发布人: 点击量:

       看了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等等一系列节目之后,你是否也跃跃欲试,是否也想给自己一个一展歌喉的舞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一届《最美女声》卡拉OK大赛即将在2016年3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请各位女老师录制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来角逐两院最美女声,并与3月15日之前发送到wxyal@163.com,并注明您的名字和所唱歌曲的名字,我们将在3月20日前将所有参赛者的参赛歌曲统一的展示出来,由全院的老师们投票,尤其是男老师们的投票至关重要,因为最美女声需要你们来评选哦!!!票选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神秘大奖!
    另外,学院妇委会为喜欢运动的女教职员工准备了一次羽毛球单打比赛,计划在本月的工会活动日举行,请各位想要参赛的老师到党办郝琳琳老师处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15日!

 

 

 

                                           计算机学院妇委会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