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0 发布人: 点击量:

    我校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人员选拔工作即将开始,选拔推荐工作按照《吉林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中的具体要求执行。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6年12月31日。其他相关事宜详见校内通知

    一、申报材料

  1. 详细阅读《申报材料填写说明》(附件4),并按照要求填写《吉林大学教师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一份、pdf电子版一份。

    2、填写《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人员一览表》(附件3),电子版一份。

    3、外语考试成绩证明、邀请函、外方合作者个人简历、依托科研项目在研证明等相关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以上材料请于3月14日前将纸质版提交到B428,电子版发送到wangqiangqiang@jlu.edu.cn

    二、申报事宜

    学校将于3月底公布拟推荐人选,拟推荐人选需要按照学校后续通知在国家留学网网上报名系统在线填写相关表格。并在学校规定的时间上交有关纸质版材料,在材料上报之后、正式结果出来之前不可以申报其它公派项目,录取之后也不可以放弃、改派或兼报其它项目。

     为方便工作请尽快加入“吉大公派出国项目2群”QQ群(群号:209179949 ,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人社处将在群内对在填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