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对2016年度吉林省科技厅国合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科技厅国合处现开展2016年度立项的国际合作项目验收工作。

请项目负责人于20181225日之前,在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www.jlkjxm.com/中提交项目验收申请,并将验收材料上传到系统。以便安排验收相关工作。

科技厅国合处要求验收需要提交申请的材料如下:

1.工作报告(第一部分必须为“国际合作工作报告”,写明中外双方的情况、所做的合作工作和合作成果,第二部分为具体的工作报告)。

2.技术报告(同时提供原始记录)。

3.国内外技术对比分析报告。

4.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报告。

5.技术指标测试(测产、检测)报告。

6.项目实施单位的实时情况报告或用户使用报告。

7.项目承担单位财务部门盖章的资金使用情况报告(详见附件)。

8.其他材料(包括:项目实际完成的研究(实施)的内容,达到的技术、经济指标情况表、任务书复印件、专利、论文、标准等其他成果作证成果的清单和电子版材料等)。

 

科技厅联系人:王冰    88956092

校内联系人:王艺博    85167489

           王忠江    85167489

 

附件12016年度科技厅国际合作项目名单

附件2: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科学技术处

                        2018124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828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