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教育部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4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8〕41号,以下简称《通知》)部署,为做好拟由教育部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与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拟通过教育部提名的项目/人,必须符合《通知》要求,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被提名项目第一完成人/被提名人所在单位必须为高校。
  2.已获得省部级一等奖(含)及以上奖励(包括2018年度已推荐的直报项目和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拟授奖项目)。
  二、提名工作安排
  1.确定提名项目。请于2018年12月13日前,确定拟通过教育部提名的项目/人,并填写国家科学技术奖教育部提名汇总表(格式见附件1、2),发送至kjckx@jlu.edu.cn邮箱。教育部科技司统一发放提名号和密码。
  2.填写提名书。通用项目凭提名号和密码登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在线填写、提交。专用项目需通过单机版提名系统填写(可联系教育部科技司军工处获取),不得通过网络填写和提名。
  3.提名公示。在填写提名书的同时,按《通知》要求,对推荐提名项目在校内进行提名公示。2018年12月25日前提交电子版公示材料,发送至kjckx@jlu.edu.cn。
  4.报送提名材料。请于2019年1月3日前,将纸质提名书一式两份报送给科技处(鼎新楼A524室)。
  三、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李红旭   电话:85168632
  教育部科技司军工处(专用项目):阳 浩 010-66097374
                                  李渝红 010-66096955
  
  附件:1.国家科学技术奖教育部提名汇总表(通用项目)
     2.国家科学技术奖教育部提名汇总表(专用项目)

 

科技处

2018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83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