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2019年暑期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6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同学: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常春藤之一,在2019US News综合排名35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2019暑期科研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715—8236

二、项目内容

学生将有机会和研究方向相同的教授开展科研项目,进入工学院实验室工作。项目结束后,每位同学将得到所在实验室导师的推荐信科研项目结业证书优秀学生将有机会佛罗里达大学博士项目录取

欢迎及欢送午宴教授和学生篮球赛国际生交流会、家访、探访校园等文化交流活动(详细信息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GPA 3.3以上;

3.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4. 计算机类电子电信类机械类软件工程类、材料类及其他工科背景的学生优先;

5.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6,500美元(约合44,000元人民币),包括实验器材损耗费酒店早餐晚餐城市交通保险费欢迎欢送午宴文化衫名牌以及结业证书费;不包括护照及签证费国际机票往返费奥兰多到机场往返巴士费周末活动费用午餐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420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2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办法

1. 申请人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44日(星期四)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2. 将英文版成绩单、英语水平证书英文版个人简历及英文版研究方向说明(300字左右,阐述为何对某个领域感兴趣以及相关经历)4份材料的电子版44发送jluglobal@jl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暑期科研项目申请-教授名字(最多选择三位教授,请按优先级排列)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2019暑期科研项目》

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25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54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