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7 发布人: 点击量:
有意申报教师,请在 5月27日(周一)下午3点之前提交到学院科研办。以下为学校相关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于近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装备发展部2019年电子元器件科研项目评审公告”的通知,其中211条公开指南条目(见附件1。相关要求如下:

注意事项:

一、评审方式

1、项目评审分为初审(采取盲审形式)和会议评审。

2.超过5个申报单位的项目需进行初审(盲审),不超过5个(含)的直接采用会议评审方式。

3.初审(盲审)为专家书面评审,申报单位不到现场答辩。对通过初审(盲审)的单位将另行通知后续会议评审的时间安排及要求。

4.会议评审采取现场答辩方式,申报单位须到现场答辩,采取专家打分形式择优推荐拟立项单位。

5.会议评审后,入围候选单位信息将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公示,时间为5天。

初审(盲审)及会议评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将在需求对接中予以明确。

二、申报方式

1.校内申报:申报意向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项目申报意向登记表》(见附件2)于5月27日16:30前统一报送先进技术研究院,同一指南信息只能申报一项。逾期报送申报意向,将无法完成后续对接。

2.通知链接:http://www.weain.mil.cn/cggg/qtgg/646580.html

3.校内联系人:曲鑫    联系方式:85168052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95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