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征集拟转让、许可职务专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尽快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我中心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委托该平台作为中介机构对我校职务专利进行推广、运营。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以吉林大学为所有权人的拟转让、许可的有市场前景的专利。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是基于国家“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全国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和服务平台,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重要工作部署,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会同财政部共同发起的试点项目,是国家“1+N”知识产权运营体系的核心载体,将为专利转移转化、收购托管、交易流转、质押融资、专利导航等提供平台支撑,是集“平台、机构、资本、产业”四位于一体的全国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
   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拟转让、许可专利(附件1),于 6月 10 日前将电子版信息反馈至邮箱yangnan0124@jlu.edu.cn
   联系人:王寿珍、杨楠
   联系电话:0431-85167421

                                          科技开发中心
                                          2019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