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填报中俄科技创新合作情况摸底调查表以及活动建议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6 发布人: 点击量:

  中俄两国元首共同发表联合声明,宣布2020-2021年两国将互办“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未来两年,科技创新合作将是中俄两国关系发展的主线。“中俄科技创新年”中方由科技部负责牵头实施,中俄两国将在此框架下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加强双方科技界之间的联系,密切人文交流,推动务实项目合作,在相关领域建设一批高水平的联合实验室、研究中心等长效合作平台。

  为了做好筹备工作,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布通知对中俄科技创新合作情况进行摸底,并征集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建议,活动建议将有可能被正式列入“中俄科技创新年”的活动清单。现将通知及附件分享给各位老师,请已经开展和有意向开展对俄科技创新合作的老师,填写附件1或附件2,并于7月18日上午10点之前发送至:jjj@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