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民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7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现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以“乐享科学,全民行动”为主题,围绕《全民科学素质学习大纲》,涵盖科学观念与方法、物质与能量、地球与环境、科技与社会、数学与信息、生命与健康、工程与技术、能力与发展等八个领域内容,在2019年6月—9月期间,通过网络参与答题的方式,组织比赛。

   参赛者可通过中国科协科普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登录科普中国APP注册参与答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

   比赛共开展14个周赛,每个周赛成绩积分前100名者将获得话费奖励;吉林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也将按照网络竞赛平台大数据排名,对全省优秀组织单位及参赛优秀个人予以奖励。

   请各相关单位加强领导,组织师生参与竞赛活动;加强宣传,扩大竞赛活动的参与度、覆盖面和知名度,增强竞赛活动的影响力,形成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环境。

   校内联系人:李文艳  85166747  13504329593

   吉林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联系人:管  85685330

    附件: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规则

                     

                             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普及专门委员会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bwwr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8946934&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