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刘华东教授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1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6年10月19日上午11:00,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刘华东教授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首先,刘华东教授与我院教师代表展开座谈,座谈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魏晓辉教授主持。学院党委郑爽书记、教学副院长黄岚教授、学院党委白江副书记、教学委员会委员、专业负责人和实验中心主任等10余位教师出席了会议。魏院长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历史和现状,介绍了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水平和实验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与刘华东教授就本科生培养特色和培养心得展开了讨论。座谈会后,刘华东教授参观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和开放实验室,与正在进行实验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通过走访,刘华东教授对吉林大学及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院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审核评估,本科教学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校际交流更加充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本科教学,为培养适应社会与科技发展需要的、学科基础宽厚、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计算机学科高级专门人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