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岳恒山获评“第二届CCF优秀大学生学术秀”

发布日期:2022-07-03 发布人: 点击量:

近日,由CCF主办的第二届CCF优秀大学生学术秀顺利举办。我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岳恒山获得博士组二等奖。

CCF举办优秀大学生学术秀旨在为计算机科学领域大学生打造学术交流展示的平台,为行业前沿科技发展提供新风向标,努力推动跨校沟通并激发信息类大学生学习热情。CCF秘书长唐卫清在活动开始前发表讲话,鼓励大学生充分利用CCF优秀大学生秀的舞台进行沟通交流、展示学术风采。

学术秀演讲环节由来自全国各地入围的30位优秀大学生进行学术演讲,其中博士组15。内容涉及信息科学领域相关的前沿研究方向,既有国际前沿的学术研究,也有紧跟工程应用、落地实践的研究成果。经过了四个小时的精彩展示和评委组独立打分评审,分别确定了博士生组、硕士生组、本科生组的评比结果。其中博士组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岳恒山是我院2018 级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为魏晓辉教授,研究方向为计算机体系结构及硬件可靠性。CCF “第二届CCF优秀大学生学术秀” 中,演讲主题为:面向GPGPU体系结构的软错误弹性分析与容错策略研究。

附:第二届CCF优秀大学生学术秀获奖名单

组别

获奖级别

姓名

学校

博士组

一等奖

张文涛

北京大学

孙庆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二等奖

陈梓浩

华东师范大学

林鑫杰

中科院信工所

岳恒山

吉林大学

姚凯旋

山西大学

硕士组

一等奖

万宗祺

中科院计算所

二等奖

孙维纬

山东大学

柳鹏凯

天津大学

本科组

一等奖

周昱程

武汉大学

二等奖

王雨情

安徽大学

孙玮琳

山东科技大学


内容来源:中国计算机学会、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