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杨博教授获评2022年学校优秀科研工作者并在学校科技工作会议作代表发言

发布日期:2022-12-31 发布人: 点击量:

  12月30日,吉林大学科技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张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两院院士代表,校领导出席会议。

  张希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和姜治莹书记,向一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向学校科研管理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学校科研院作2022年科技工作汇报。工作人员宣读学校2022年优秀科研学院、卓越和优秀教师研究团队、优秀教师和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获奖名单和事迹。

  学院院长杨博教授代表优秀科研工作者发言,表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探索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再立新功,做出属于吉林大学科技工作者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医学部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术委员会主任、科研秘书和教师代表,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等1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