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赴云南省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05-18 发布人: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吉林大学平台工程建设,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2023511日至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宫皓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软件学院副院长杜天宝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与人才工作办公室田地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赴昆明市进行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研究生招生宣传组分别到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农业大学三所高校进行了宣讲,它们分别代表了211、区域一流、普通本科三个层面。一行三人先后到访了云南大学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云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采取宣讲、政策解读、座谈、播放学院研究生简介视频和学院简介幻灯片、分发学院画册等方式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且回答了与会师生的相关问题,尤其是很多学生对两院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非常感兴趣,目前已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四位应届毕业生与我们互留微信,并已申请参加夏令营,三所学校的相关院长、书记等领导和教师、学生参与了活动,有效精准地推进了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 附件【7.jpg】已下载
  • 附件【8.jpg】已下载
  • 附件【9.jpg】已下载
  • 附件【10.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