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面向未来——浅谈本科学习、科研、考研与就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3-11-15 发布人: 点击量:

    2013年11月13日晚6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经信教学楼F5阶梯教室举办了“面向未来——浅谈本科学习、科研、考研与就业”讲座。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岚教授主持,由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梁艳春教授主讲。我院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黄岚副院长简要讲述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撰写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宜。

    接下来梁艳春教授围绕本科生学习与科研能力早期培养、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与就业、深层次科研与就业潜能、杜绝抄袭论文现象及处罚规定等四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梁艳春教授那鲜活的事例,幽默诙谐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和考研的相关经验。在讲座即将结束时,梁艳春教授为同学们寄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衷心的祝福。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让我院2010级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相信我院毕业生定能在未来描绘出美好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