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25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试纪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动员大会。

    12月20日下午,召开了全体监考教师大会,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李文辉教授、研究生副书记杜天宝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共同学习了《吉林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监考人员须知》《吉林大学研究生考试违规事实认定条款》,杜书记对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严格监考、严肃考场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李院长强调监考教师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维护优良的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12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2013级硕士研究生参加的考前动员大会。杜天宝副书记从研究生复习准备、考场纪律、奖学金评定等方面对2013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专门教育。详细介绍了过去在考试过程中曾经出现过的问题,着重阐述了违纪作弊的各种表现形式以及相应的处理规定,表明了学院将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将严肃考场纪律的决心,即对待研究生考试违纪一贯坚持“零容忍”的原则,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格执行学校的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同时他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自己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衡量指标,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既是每名研究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端正学术行为,交上一份真实的、满意的答卷。最后,杜书记还对奖学金评定方面的新规定做了解读。

    学院通过召开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议,进一步重申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调整好心态,正确应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