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举办学生新党员远程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

发布日期:2015-04-14 发布人: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决定于4月12日—5月24日开展学生新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远程网络培训。我院党委于4月12日晚5点在计算机楼B108会议室进行了开班仪式及第一次课程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党委副书记杜天宝、高战国、白江,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秘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一年以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新党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办郝琳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课程安排和相关要求,要求大家要遵守培训纪律,保证上课质量。随后,学生新党员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党委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培训条件,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勤奋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对同学们谈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同学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第二,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把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做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党组织对大家的信任。

    简短的开班仪式过后,全体学生新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了第一次培训课程——《中国共产党的开国之路---中国共产党史大讲堂》、《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相信通过系统的培训,可以加强学生党员的大局意识、自律意识和为党奋斗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