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暨2013版本科培养方案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5-04-17 发布人: 点击量:

     4月16日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教学楼9阶召开了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暨2013版本科培养方案说明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黄岚副院长主持,赵宏伟教授主讲。2013级本科生和部分2012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岚副院长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对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意义,并重点指出2013版本科培养方案增加了科技实践环节,2013级本科生开始必须获得8学分科技实践环节学分方可毕业,她鼓励同学们求实创新,努力奋斗,积极参与到各类科技实践活动中来。

    接着,赵宏伟教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级别确定、考核验收以及2013版本科培养方案中的科技实践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并在耐心地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2013版本科培养方案中科技实践环节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实践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