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15-04-2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适应高校党建工作需要,推进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学院党委定于4月16日—5月6日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系列活动。此次系列培训的第一次课程于4月16日下午2点在计算机楼A521报告厅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本次培训特邀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宏政教授主讲。党委副书记杜天宝、唐宗明、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秘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吴老师以《“四个全面”与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为题目,从共产主义本质、共产主义信仰的时代形态和习近平的“四个全面”与新时期党员的政治信仰这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授。在讲课过程中,吴老师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由浅入深的进行了系统的剖析,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新理论、新精神、新要求作了全面的阐述和解读。

    郑书记在最后对本次培训做了简短的总结,她说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认识、理解,更加深了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希望各位党支部委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院党委接下来组织的培训,并在培训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