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委员培训系列活动(二)

发布日期:2015-04-24 发布人: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1点30分,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A521报告厅组织开展教工党支部委员系列培训的第二次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本次培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谢生礼老师主讲的《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党委副书记杜天宝、高战国、白江、唐宗明、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上,谢老师分别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及其地位作用、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和如何按照党章要求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培训后,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改历程和历史作用,更对同志们对进一步学习和遵守党章、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