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举办学生新党员远程网络培训班第三次培训

发布日期:2015-04-27 发布人: 点击量:

    4月26日晚5点在计算机楼B108会议室,计算机学院学生新党员远程网络培训第三次培训课程准时开讲。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秘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新党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课程主要由《中国共产党的曲折探索》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世界社会主义500年讲起》两节课程组成。两节课分别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向各个时期的艰难探索历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社会主义历史的深刻阐述等内容。

    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大家深刻的明白“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只有通晓中国共产党的整个历史进程,才能更好的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的更加顺畅,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