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举办学生新党员远程网络培训班第四次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11 发布人: 点击量:

    5月10日晚5点在计算机楼B108会议室,计算机学院学生新党员远程网络培训第四次培训课程准时开讲。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秘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新党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课程主要由《大学生村官年度人物交流发言》、《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交流发言》和《第九届大学生年度人物交流发言》三节课组成。三位主讲人分别从村官、辅导员和大学生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并且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和荣誉观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大家明白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大学生,不仅要遵守党的纪律,更要按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上也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认识自我,改正自我,提高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