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举办学生新党员远程网络培训班第五次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19 发布人: 点击量:

    5月17日晚5点在计算机楼B108会议室,迎来了计算机学院学生新党员远程网络培训的第五次课程。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秘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新党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同学们观看了影片《信仰》, 本片主要由“只要真主义”、“壮志换新天”、“时代先锋行”三个部分组成,影片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的阐述了共产党的核心价值观。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懂得了信仰并不空洞,信仰也并不遥远,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我们不能因和平年代的安逸而懈怠,要始终坚定信仰,用信仰的力量不断鞭策自己、鼓励自己,用信仰的力量去感染身边每一个人,让每个人心中的信仰作为前进的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