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仪式暨“放飞青春梦,缘系计软情”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2-20 发布人: 点击量:

    20181217日晚18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鼎新大讲堂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放飞青春梦,缘系计软情”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国兴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赵玥老师,教务处处长刘鹤老师,保卫处处长宫皓宇老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钟新老师,校团委书记代磊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繁二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魏晓辉教授以及两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及全体2018级新生。

 

 

 

   表彰仪式礼于1800正式开始,观众的掌声在那一刻不约而同地响起。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江同志主持。首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繁二宣读两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其中9人获得吉林大学“王湘浩奖学金”,3人获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金奖,2人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6人获得2018年度ccsp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金奖,5人获得2018年度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二等奖。随后邀请各职能部门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魏晓辉教授致辞,魏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史、学科现在发展情况,也对新同学提出了要求,给予了希望。至此,颁奖典礼结束,“放飞青春梦,缘系计软情”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迎新晚会在开场舞《我们来了》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朗诵、民族舞、情景剧及研究生表演等节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十足的活力与动力,赢得全场观众掌声阵阵;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两院的三个乐队,演奏了旋律悠扬,舞台感十足的歌曲,观众们对他们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难忘的一天也终有结束的一刻,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晚会的结束,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迎新晚会的圆满举办,为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从现在开始他们也将在吉林大学这一舞台上开始演绎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鼓励下,自信且勇敢地走下去,成为灵魂有香气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