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关于招募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5-05 发布人: 点击量:

中国科协年会是我国科技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其前身为中国科协学术年会,1999年由中央书记处同意设立。从2006年起,由综合性、跨学科、开放性的学术年会转型为大科普、综合交叉、为举办地服务的综合性年会。年会由中国科协与省级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先后在杭州、西安、长春、成都、沈阳、博鳌、乌鲁木齐、北京、武汉、郑州、重庆、福州、天津、石家庄、贵阳、昆明、广州、西安举办了十八届。

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2017年6月24-26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吉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吉林大学科协是承办单位之一。

按照中国科协年会方案的部署和安排,年会活动之一"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在我校举办。目前就此项活动招募志愿者5—10人,主要负责讲解、组织观众,签到统计等工作。

参与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能力、提升自己,又能获得与知名的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机会。

具体要求如下:

1、我院在读学生。

2、气质好,普通话标准,责任心强,有一定的组织和应变能力。

3、有时间和意愿参与活动。

有意向的同学可发送简历到联系人邮箱。

具体报名时间:2017年5月5日-2017年5月12日

联系人:王悦 17767755023@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