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计算机学院积极参与立定跳远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02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7年4月15日,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在吉林大学体育场举办了立定跳远比赛,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积极参赛,比赛精彩激烈,洋溢青春气息。

阳光洒在大地上,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季,由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立定跳远公开赛在田径场上拉开了序幕。各个队伍的队员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比赛,尽每个人的全力对待比赛,展现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气息。比赛现场气氛高昂,操场上队员们认真比赛,加油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热闹而又紧张,每个人都憋足一口气准备释放。比赛现场精彩连连,各个参赛队员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一次次突破自我,让这场公开赛变得格外出彩,令场下观众纷纷拍手称快。最后,激烈的比赛圆满结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和喜悦。

此次立定跳远公开赛,每一名队员都付出了努力与辛勤的汗水,体会了运动的快乐,同学们从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真正领略了比赛的意义。保持适度的运动,让人生得到更好的体验,未来的生活里,相信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会让更多同学爱上运动,更加快乐和幸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戴语涵 摄影记者:廖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