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日期:2013-09-02 发布人: 点击量:

    为鼓励学生在研究生期间努力学习,明确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我院于8月29日上午9点在B108举办了一场题为“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普及讲座,主讲人为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莲英老师。

    李莲英老师对研究生的任务、学术目标、专业就业方向及前景分析做了详细的阐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术讨论,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由团委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帮助我院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就业观,科学引导研究生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讲座,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使同学们了解了很多与自己研究生生涯息息相关的校院制度,帮助同学们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居安思危,唤醒职业规划意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