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八)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年1月份,陈赫元同学响应学校的号召,和同学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社会实践活动,回到了母校吉林大学附属中学。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向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以及老师们弘扬吉大精神,让他们更好的认识吉大的实力,并且鼓励学弟学妹奋发学习。

确定宣讲队伍后,他们到达了高三17班的教室。在准备过程中,他们一边进行设备调试,并与学弟学妹们亲切交谈。准备工作结束后,宣讲活动正式开始。他们以幻灯片的形式,从学校概况、校园风光、课余生活、人文学术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全方位展示了吉大的风采。宣讲内容包括吉大的概况、历史、学生享受的就业考研保研待遇以及历年良好的就业率。随后进入了互动环节,他们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在高中学习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比如如何调整自己的备考心态等,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他们的宣讲,学弟学妹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都充满了斗志。

通过这次宣讲,大一的同学们有了回到母校的机会,加深了大家对母校的感情。共同出力参与策划活动,他们合作沟通的能力也获得了提升。同时,此次活动还增加了吉大的知名度,激发了学弟学妹们的斗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戴语涵 摄影记者:廖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