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九)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年1月份,鲁正伟和他的同学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喜迎十九大,争做学校宣传员”社会实践活动,回到了家乡的天门中学进行宣讲。主要目的是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吉林大学并且为参加高考的同学们给出一些建议和帮助。

宣讲会在精心的准备工作完成后拉开序幕,鲁正伟同学向在座的高三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第一学期学到的东西和经历的事情、吉大的校训、专业、社团生活以及综合实力等各个方面的内容面面俱到。随后结合学校的宣传视频和他们自己制作的宣传材料,让学弟学妹们看到了吉林大学综合实力的强大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让他们看到了大学的学习是什么样子的。在答疑环节,他们对在座的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围绕着有关学习、备考心态以及在吉大的生活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宣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很好地了解了吉林大学的相关信息,广泛地宣传了吉大,扩大了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同时还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了他们对于高考的困惑,一举两得,实属一项有意义的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新闻记者:戴语涵 摄影记者:王银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