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06 发布人: 点击量:

3月26日18: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经信F7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团委书记于纯浩、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均到场出席了此次大会。

下午6:30,大会准时开始。首先,团委书记于纯浩总结了以往的学生工作情况。提出这阶段学生工作的一些问题,例如学生们在校的礼仪问题,公文写作中经常出现的错误;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进行展望,希望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做事,所有部门团结合作,将计算机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办得更好。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就礼仪、office软件的应用、拍摄照片和书写新闻稿的一些规范等进行具体讲解。在讲到office软件应用的时候,在座的同学们不时拿笔记录下来。讲解完毕后,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与各部门代表进行热烈的交流。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吴雨桐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一些方面进行了规范,对现阶段学生工作的一些问题提供了相对应方面的培训,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同学们会更加成熟,更加有效率,为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新闻记者:戴语涵 摄影记者: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