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第八届教研室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1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第八届教研室羽毛球赛于11月5日上午9点在高新区爱尚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羽毛球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师生共同参与其中。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踊跃报名,最终共有14支队伍参赛,包括13支教研室队伍和1支教工队伍。本次比赛一共分为四个小组,每组采取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八强。再进行八进四淘汰赛和半决赛,最终决出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各队队员激烈比拼,男单打的酣畅淋漓,双打更是配合默契,一防一守、一前一后、及时补位分工明确。球员们挥舞着球拍,来回跳动的羽毛球仿佛就是一颗颗年轻跃动的心,他们努力着、拼搏着,在赛场上诠释我们计算机学院的活力,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精彩。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比拼,最终由机器学习教研室队获得冠军,计算智能教研室队获得亚军,虚拟现实与通讯软件联合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羽毛球这项运动,还能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期待明年“羽”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