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环保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进行志愿公益活动,还大自然一个清爽面貌。4月16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环保志愿者”活动在南湖公园圆满进行。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不到南湖,怎知春色如许”,同学们到了南湖,不由得慨叹这里美好的景致。在整理一番过后,同学们开始在南湖公园内进行垃圾清扫工作。女生部负责人将同学们分好组,分别在南湖公园的各个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同时留下各组人员的联系方式,方便沟通和突发事件处理。借着这个清扫活动的契机,同学们也相当于进行了一次春游。在风景优美的南湖公园里游走,欣赏春季花开遍地,树木萌芽,而清理垃圾的过程,就是将地面上、枝桠处的瑕疵一一除去,让本就迷人的南湖公园变得无可挑剔。最后,在忙了一上午后,大家都略显疲惫。同学们找了处僻静的地方,铺起凉席,将自带的食品放在上面,进行了小小的野餐。欢声笑语在风中飘摇,生机勃勃的初春节气中更显得青春活跃。野餐过后,同学们整理好物品,带着美满的心情走回学校。

此次环保志愿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体验了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美化自然环境,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初春中走出校园,体验大自然的美好,释放压力,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王禹丹 摄影记者:任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