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做好2017级新生的指导工作,提升“新生班主任”的业务能力,11月21日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召开“新生班主任”学习交流会。参加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白江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软件学院副院长杜天宝老师、软件学院副院长郭东伟老师、和全体25位“新生班主任”老师。




本次学习交流会特别邀请了有着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柳军老师为各位新生班主任“传授经验”。柳军老师从新生入学后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入的分析并就“班主任”应该如何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做好引导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各位老师也就在工作的问题与收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定会让各位“新生班主任”老师更加名确工作职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