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人天下,软件翱翔”——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04 发布人: 点击量:

热血拼搏、砥砺前行的高中时代结束了,由于缘分大家从我国的五湖四海相约在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11月27日晚上18:30于鼎新大讲堂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迎新晚会,来迎接2017级的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所有新生的到来,同时还对优秀的大学生颁发奖项,以此对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表示欢迎与鼓励。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国兴老师,保卫处处长宫皓宇老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钟新老师,校团委书记代磊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院领导。

 





晚上18:30,迎新晚会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所有观众起身奏唱国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孟繁二老师宣读两院“2017年度优秀学生”获奖名单并颁奖合影,之后还有优秀学生代表为新生讲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最后是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魏晓辉教授致辞,颁奖典礼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来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节目时间,六位穿着华丽,仪态端庄的主持人登上舞台,一段精致又短暂的开场白后,全场观众的热情都被调动起来。

首先开场舞是由计算机学院艺术团表演的《向快乐出发》,欢快的音乐,华丽的舞步,作为开场舞最合适不过。一段开场舞过后紧接着就是一段歌曲串烧,有悲情的音乐,也有令人内心澎湃的歌曲,赢得观众掌声阵阵。之后的节目是正值我国十九大之际为歌颂祖国而准备的《诗朗诵<赤色赞歌>》,不仅缅怀了逝去的先烈还赞扬了我国的伟大崛起。接下来是令人“燃”起来的时刻,软件学院十八吉他社演唱了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和《heaven knows》,全场沸腾,掌声雷动。而之后的魔术表演《心灵奇迹》又让人欣赏了一次视觉盛宴。之后是软件学院的歌曲串烧《送你的七封情书》,抒情歌曲,嘻哈说唱应有尽有,风格各不不同,观众们听的有滋有味。音乐结束后,是由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表演的小品《课堂乱炖》,不仅笑料百出,还怀念了高中的课堂时代,紧贴生活。然后是优雅的音乐剧《定格》,动情的歌曲,精湛的演技,打动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听了那么多的音乐,终于迎来了语言类脱口秀节目《这个脱口秀的名字还没想好》,吐槽了我们计算机和软件学院的学生的每日生活,展现了对计算机和软件学院的热爱。最后,压轴节目是计算机学院的乐队演唱的《倔强》、《七里香》,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压轴出场,果然不同凡响。

到了此刻,本次晚会也接近了尾声,主持人依依不舍地说出了“明年再会”这四个字,观众也都意犹未尽,但是美好的时光总会再来,让我们明年再次相约。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举办,为20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拉开了别开生面的序幕,从现在开始他们也将在吉林大学这一舞台上开始演绎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他们怀揣着自己的理想,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与鼓励下,自信且勇敢地走下去。(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贾煜鑫 摄影记者: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