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春季“晨间运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8-05-04 发布人: 点击量: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新的一天,你晨练了吗?

新学期开始,我们将进入一段新的旅程。对于大部分的研究生来说,从小学到大学,繁忙的学习占用了很多本该用来运动的时间,导致很多青少年的身体变得羸弱,因此每天坚持锻炼对我们研究生来说尤为重要。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迈入社会前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我院于每周一至周六清晨开展”晨间运动”。

计算机院晨练,是以“运动,健康,快乐”为宗旨,意在强调身体健康对于每位同学的重要性。春日的吉大尤为可爱,像活泼好动的孩子。操场上运动的同学随处可见,有的休闲地打着太极、有的慢跑、有的踢毽子、打口袋,强身健体,修身养性。100多名计算机研究生将晨练融入生活,弘扬健康的生活理念,成为一道独特的校园风景。

学院研会与党支部成员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晨间运动中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早起运动对身心健康所带来的积极作用,真正的克服懒惰心理并参与进来。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素质得到提高,才能增加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情。早起使我们精神抖擞,运动使我们健康向上。

计算机院研究生晨间运动欢迎广大师生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