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转专业同学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发布人:学工办 点击量:

2018416日中午12:30,在计算机楼A521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转专业同学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帮助转专业学生了解新学院、新专业,解决学业困惑,快速适应和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江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金京姬老师以及录取本院的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白书记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欢迎转入学院的学生,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构成、学院学子的风采、成就以及此次转专业的具体情况。随后,白书记对转专业学生提出在文化品德、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四个方面的要求,鼓励转专业学生要树立专业信心和学习信心,在新的学习生活中更要积极主动地与辅导员和同学沟通交流,尽快融入新的班级体、新的学院。同时对转专业学生提出了一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树立专业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以督促自己更好地完成专业学习。

紧接着,教务办公室主任金老师为转专业同学讲解了教务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科培养方案。关于课程替代、补修、计划外课程删除、成绩置换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金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转专业同学见面会,让新转入的同学了解了新学院的课程,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也提供了一个同学们与老师沟通的机会,联络了师生的感情,加快了同学融入新学院的进程。希望他们能够快速融入新集体,与学院其他学子携手并进,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