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河北雄安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

发布日期:2020-10-26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河北雄安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49人 单位网址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0-10-27 10:00-11:40 招聘地点 南区三教309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18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公司简介:  

河北雄安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芯片设计、应用及产业化的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在雄安新区设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央企控股、青年科技骨干持股、基金资本参股的现代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

公司是国内太赫兹芯片龙头企业,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公司主要产品为太赫兹芯片、专用集成电路、新型微电子器件等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主要应用领域涉及新型人体安检、太赫兹高速通讯、物质检测、太赫兹生物医疗等。

公司注册在雄安新区,依托新区在政策、资本、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聚集优秀的科技和管理人才,加快公司技术提升、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带动雄安新区乃至全国的太赫兹产业发展。目标是打造国国内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太赫兹器件供应基地,满足工程应用,实现经济效益快速提升,推动我国太赫兹技术的整体进步和太赫兹产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以奋斗者为本,以打造中国芯为使命。我们真诚欢迎有志于投身于中国科技事业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公司将为青年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优厚的薪酬和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我们愿意和大家一起共同成长、共同经历、共同见证,实现自我价值,共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测试工程师(6名)

需求专业: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电磁场与微波、通信、计算机、仪器仪表工程、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芯片电路测试、模块测试、设备仪器程序控制、数据处理、测试分析报告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芯片设计(5名)

需求专业: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集成电路工程、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物理电子学、无线电物理、电子信息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计算机、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芯片电路设计工作主要包含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倍频器、混频器及无源器件等芯片设计。

岗位要求:全日制度硕士及以上学历


三、混合电路设计师(5名)

需求专业: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集成电路工程、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微电子、物理电子学、无线电物理、电子信息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计算机、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PCB板设计、模块电路设计工作。主要应用芯片做成板级具有一定功能的模块等。

岗位要求:全日制度硕士及以上学历

四、市场营销(2名)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电子信息类优先。

岗位职责:负责市场调研、市场分析、市场策划、产品推广、跟踪用户,数据分析、商务流程等方面。

岗位要求:全日制度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或河北省石家庄市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加薪、职业培训提升。

联系方式:

人:狄凯乐

联系电话:0311-87091946

联系邮箱:个人简历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发送至hr@tx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