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17年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27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10-29 13:30 
地点:南区经信F1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1989年成立以来,吉林大学附属中学秉承着“崇德励志,为国担当”的校训,“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精神,致力于培养未来的模范公民和社会各个阶层的领袖级人才,为培养未来的科学家、思想家、学者奠定基础。

2015年8月,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学校(吉大附中力旺校区)在历史发展与教育改革潮流中应运而生。学校致力于打造国内优质教育品牌和国际高端教育课程,提出了“让每个孩子的中学生活成为一个成功而精彩的故事,让每位教师成为一座教育丰碑,让全体家长成为胜任教育的最好家长”的奋斗目标。在这一目标的引领下,全校教职员工以德育为前提以担当为己任以争先为动力以卓越为目标,团结进取踏实前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奋发求索。

几十年滋养,几十年灌溉,几十年凝铸,因厚重的历史更加坚实,因传承的文明更加稳重,因创新的意识更加恒久。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诚邀卓越人才共铸教育梦想

一、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音乐、美术、体育、信息、心理等学科教师,此次招聘名额没有限制,考核合格、试用期满后均可聘为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教师。

二、招聘条件

1.思想上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教育理念先进,拥有教育梦想和教育情怀,诚信守法,品行优良,教学基本功扎实,语言表达流畅,能够熟练使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育教学活动。

2.2018届全日制应届优秀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全国重点师范大学、综合性大学(211或985)毕业生优先录用。2019届毕业生也可报名,经考核后可提前到我校实习,实习合格即可录用。具备硕士、博士学历者优先录用。

3.近几年参加工作的往届毕业生,酷爱读书、锐意改革、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并善于与他人合作者,择优录取。

4.诚挚邀请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省以上教学精英等专家型教师加盟我校。招聘专家型教师不受年龄限制,免初试,可直接到校面谈。

  三、招聘办法

  本着“公开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报名、审核、初试、复试、考核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为确保优先录用,请尽早报名)。

  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照片、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水平、获奖情况等)。

  2.请将个人简历的电子材料发至Email:815981299@qq.com,邮件标题及附件文档统一命名格式为“应聘学科-姓名-电话-学历-毕业学校”,如“语文-李晓红-13811111111-硕士-吉林大学”。

  3.联系方式

  电话:17790081658(王老师) 13944112830(杨老师)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金钱路与银竹路交汇处,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

(二)审核

  根据个人简历,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电话通知面试人员。面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

(三)初试

初试将以面试形式进行,需要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四)复试

  复试包括试讲、笔试2个环节。

  1.试讲

  试讲采取现场抽题(课题范围:长春市初中现行使用的学科教材)、定时备课、现场讲课的方式,备课40分钟,课堂教学20分钟。主要考核应聘者在具体的课堂教学情境中的实践能力。

  2.笔试

内容:学科专业知识和专业教育教学技能测试。

(五)聘用

对初审、初试、复试、考核合格者通知已被聘用及报到时间。

(六)待遇

1.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根据国家和地方法规,由吉林大学附属学校指定的劳务公司为每位教师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底薪高于长春市政府规定的初中教师薪资标准。同时,为每位教师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2.入职教师可享受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津贴奖励,根据工作表现,津贴奖励逐年递增。具有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教师每月额外享受相应等级的学位津贴。

3.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等专家型教师享受年薪制,可到校面谈。

4.被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正式聘用的教师,其子女可享受以最低价格就读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幼儿园,就读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小学和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免交学费。

5.被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正式聘用的教师,学校提供交通补助。

6.免费提供工作日早、午餐。

7.如确有需要,可提供住宿公寓。

(七)说明

1.学校将于2017年10月29日13:00在东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招聘宣讲会。届时,将进行简历的初审和面试。

2.诚挚邀请优秀教师和优秀毕业生到我校参观和面谈。

 

 

 

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