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2-11-01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为了营造和谐的课余文化氛围,展现学生运动风采,增强学生体质,同时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10月15日中午12点在新篮球场拉开了“以球会友展竞技,以赛促情助团结”的迎新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2012级新生与2011级研究生共八支支队伍参赛,根据抽签分为两大组。小组内通过循环赛决出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取淘汰赛制,最终胜出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比赛将女生参赛部分由原中场投篮改为3v3比赛,所赢女队会给相应男队的成绩加三分。这一创新使得女生也成为了篮球赛的主体,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你争我夺,英姿飒爽;女生3v3巾帼不让须眉,比拼异常激烈;啦啦队亦是呐喊助威,气势磅礴,场上气氛十分活跃。10月19日的决赛更是精彩无比,交替上升的比分扣人心弦,球员们的顽强拼搏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2011级网络班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熟练的团队配合蝉联了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不同班级、不同年级之间的同学们有了更多接触的机会。在完美呈现精彩比赛的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