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喜迎十八大”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2-11-08 发布人:院办 点击量:

    在十八大召开之际,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基层党务工作的整体水平,2012年11月6日上午9:00,我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陈希贵老师为我院进行了党务工作的培训。培训会议于计算机大楼A5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天宝主持。党委办公室郝琳琳老师、刘星彤老师,研究生办公室吴威老师、钟宇红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老师精心准备,从名词解释到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对我院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首先,他对当前党员发展状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我院纵向党支部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他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剖析。陈老师结合我校发展党员的实际工作对所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强调。他提出,我们应在工作中坚持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保证质量,发挥作用”,要按条件发展,从严掌控,注重培养教育,并将所有工作的重点落在“发挥作用”之上。最后,陈老师对我院的党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求我们把工作做细,把好审核关,保证工作的及时性,从真正意义上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参加会议的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会以更多的热情来履行职责,以更好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通过此次入党程序的普及教育,切实提高了我院基层党务工作的整体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