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国家公派研究生欢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9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试行)》文件规定,为了提升我校国家公派研究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他们爱校荣校的集体归属感,营造出国留学前轻松愉悦的氛围,研究生院决定举办2017年国家公派研究生欢送会,会上将发放录取材料,讲解校内派出手续办理流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620 900-1100

二、会议地点:东荣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须知:

由于会上需要发放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和资助证明,国家公派研究生须本人参加(参会请携带有效证件)。如本人确因故不能参加,请发送邮件至yjsglc@jlu.edu.cn请假,录取材料另行补发。

由于会上须合影留念,请各位公派生提前十分钟到场。

下午13:30将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十六阶办理《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公证,国家公派研究生可自愿参加,具体要求见附件。由于集中公证现场人数较多,留学人员可选择其它公证处就近办理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