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研究生党员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6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一、下载附件1《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根据附件2《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的说明》填写党员基本信息16项。所有党组织关系隶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的239名党员均在采集范围。要求填写电子表格,填好后打印,本人确认无误后亲笔签字。

二、各党支部指定信息采集员一名(见附件3),因外出等原因无法填写表格的,可由他人代为填写;《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需本人确认签字,因外出等无法签字的,可由信息采集员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向党员确认信息,并标注在信息采集表上。

三、7月7日前,党员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统一交给党支部信息采集员,电子版以填表人姓名命名。

四、7月7日下午13:30-16:00,各党支部信息采集员核对党员信息总表(见党总支群共享),将纸质版材料送至B427并统一更正总表错误信息,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436355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