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6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假将从7月10日起至8月28日止,根据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研室在学校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加强对假期进行科学试验研究生的安全和操作规程教育,以确保研究生的人身安全。增强研究生的遵纪守法观念和安全意识,尤其是提高防范“校园贷”等金融诈骗意识和抵制非法传销意识。研究生往返途中及外出旅游、探亲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做到高高兴兴回家,安安全全返校。

  二、班长负责统计《研究生假期去向统计表》,掌握暑期研究生去向和联系方式,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管理,确保联系畅通。7月10日前将《研究生假期去向统计表》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wangxy992@163.com。

  三、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注意防火防盗,不得违章用电和留宿外人,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四、根据学校安排,下学期开学初的三天进行2016—2017学年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希望研究生同学利用假期做好准备。

五、严格遵守离返校时间,请研究生同学务必于8月27日前返校,8月27日下午在计算机楼B427进行研究生返校签到及学生证验讫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2016级硕博 13:30-14:30

2015级硕博 14:30-15:30

   六、发生公共卫生安全、治安防火、研究生人身伤害等方面的重大事件,要及时向研究生办公室老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