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暑假期间研究生申请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资助项目材料收取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0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吉林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交流项目实施办法》、《吉林大学资助研究生赴国(境)外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实施办法(暂行)》和《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的通知》的相关工作安排,暑假期间研究生申请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资助项目材料收取办法如下:
     2017年7月10日至8月27日之间申请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的同学,请按照《吉林大学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交流项目实施办法》和《吉林大学资助研究生赴国(境)外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实施办法(暂行)》通知中的要求,将申请材料的照片整理压缩后,发送至jldxlzjh@163.com。
    暑假期间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负责审核申请材料是否齐备,填写信息是否符合标准。8月27日开学后将根据专家返回的评选结果公布资助名单、资助额度。
    望各位同学们相互转达!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