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2017年吉林大学申请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09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2017年我校硕博连读研究生的推荐选拔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推荐选拔工作之前将进行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为使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关于做好2017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中申报条件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均须参加此次外语资格考试;
二、在通过外语水平考试取得申报资格的研究生,方可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2017年硕博连读申报工作。
三、考试的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如下:
    1、考试方式:英语采取机考的方式进行(考试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日语、俄语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10月9日8:00至10月11日16:00。
    3、报名方式:研究生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陆“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yjsy/new/),在“研究生培养”版块中点击“外语考试网上报名”,根据提示完成操作。
    4、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为 10月16-20日;考生具体考试场次、考区、考场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5、准考证发放:10月13日下午14:00,报名同学到研办(计算机楼B430)领取准考证。
    6、通过考试的名单将在网上公示,也可以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
    请相关研究生及时报名参加硕博连读研究生外语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