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2016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0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根据《吉林大学本硕博连读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意见》(校发〔2014〕127号)规定,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16级(本)硕博贯通式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5年选拔的(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方式
    1.全体2016级(本)硕博贯通式研究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国语测试(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2.通过外国语测试的同学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专业基础知识考核。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笔试要求存档试题和试卷),具体考核工作见之后的学院安排。
三、时间安排
    外国语测试时间为10月16日—20日(具体考试场次、考区、考场等信息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发放:10月13日下午14:00, 到研办领取。
    通过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的同学将以荐免试的方式录取为我校2018级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