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博世奖学金(研究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6 发布人:研办 点击量:

“吉林大学博世奖学金”是由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以此激励其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的社会奖学金。为做好2017年“博世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及设奖方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2016级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2、学位课成绩优秀,当前学历期间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3、当前学历期间有一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全国核心刊物发表或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理工科研究生至少应有一篇学术论文被SCI或EI检索),且第一作者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或至少应有两项以上已公开发明专利,且发明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前三位发明者);

  4、当前学历期间未曾获得其它社会奖学金。

    5、以下必须满足但不限于一条

  (1)拥有博世实习经历者;

  (2)承担了与博世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或与博世教席资助教授共同协作开展相关领域研究者;

  (3)博世俱乐部或博世车队核心成员及活跃分子,且为社团发展作出贡献者;

   (4)在“博世中国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投稿以帮助博世扩大在校园端影响力,稿件被该公众号成功发布者。可参考话题为:‘博世于我的校园生活’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等其他博世相关话题。

二、奖励金额和名额

    全校奖励6名研究生,金额每人10000元人民币。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名。博士研究生获奖比例不超过评选总量的20%。

三、推荐名额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4名(3硕1博或4硕)。

四、参评材料及报送时间

    请各位于10月30日上午8.30-11.00将候选人的学术成果获奖情况证明复印件、《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助)学金申报审批表》、《博世奖学金个人申请陈述表2017》的纸版报研究生办公室b430,《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和学术成果、获奖情况证明的pdf文件的电子版发送至1114246743@qq.com,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