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和“场地 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2020年度 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8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64号)、《科技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优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45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固废资源化”和“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1025日至118日,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11824点之前发邮件至sfs_zyhjc@most.cn。并抄送zdxmb@jlu.edu.cn。同时,请拟申报以上重点专项项目的老师与我们联系,提前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铁民

电话:85166453

邮箱:zdxmb@jlu.edu.cn

 

科技处

20191028

 

附件下载: